0709-02

風土人文的故事 在有春餐盒中相遇—在地景緻餐盒

✅大智店(📞04-22220618)http://bit.ly/有春茶館大智店美味餐盒

✅大墩店(📞04-23221669)https://bit.ly/有春茶館大墩店呷飽飽饗食餐盒

有春台味餐盒-在地景緻系列在地景緻的風光,風土人文的故事,在有春餐盒中相遇,有春的餐食藏著故鄉的味道。台灣美麗的田園風光、熱鬧的街頭景色,在不能出門走訪的時候,就讓味蕾來代勞吧!

全系列餐盒選用「霧峰益全香米」及「雅農小麥米」

🔺霧峰益全香米好山好水的環境,是可以從作物上感受的,暖暖的陽光下,低垂的稻穗,映成一片金黃波浪,帶著淡雅的芋香,成為獨樹一幟的香米飯。在地景緻系列餐盒

農村的媽媽們,有著敬天惜物的精神和創意十足的發想,在平凡的食材上,巧手妝點上獨門醬料,端上桌一道道涼拌菜,為的是幫家人開開胃,好好享受吃飯時光,生活再多的疲累,也能在那一餐飯中被撫慰,這一道道的涼拌菜,是媽媽們用心良苦的解憂配方啊!

有春在地景緻餐盒系列,搭配嚴選茶品:

1.小島賜與-烏龍春茶南投,在小島中唯一不靠海的城市,被群山環抱的優質環境,茶樹生長在純淨自然的環境,再經過低溫多次烘焙,引導出特殊的香氣。每次煮茶的過程,都是嗅覺的一大享受,迷人的香味撲鼻,是有春茶館的代表性茶款。

2.如沐春風-南投四季春「四季春」口感醇厚,茶色純淨,帶點花香的奔放,滋味回甘迷人,跟台灣一年四季如春的氣候一樣,讓人心曠神怡。

📍有春茶館-大墩店
▍電話  04-23221669
▍營業時間 11:30-21:00
▍門市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77號

📍有春茶館-大智店
▍電話  04-22220618
▍營業時間 11:30-21:00
▍門市地址 台中市東區大智路55號

Share this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