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51216402

2020臺灣滷肉飯節 X 有春茶館

2020台灣滷肉飯節頒獎活動10日在台中市民廣場登場,經濟部商業司司長李鎂出席表示,台灣最能代表的美食就是滷肉飯,可以稱做「國飯」,各地都有屬於自己的滷肉飯味道,對思鄉的遊子而言,更是思思念念的家鄉味。

我們今年也全力參與「2020臺灣滷肉飯節」的評比,這也是有春茶館第一次參加,便獲得評審的肯定,真的是滿心的感謝與歡喜,肯定了我們所傳達的經營理念,也看到有春每位同仁的努力成果。

想吃到有春被評審肯定的肉燥,不必跑太遠,我們也開發成冷凍的調理包,讓大家不論在何處、何時,都可以享用到有春醬滷肉燥。

趕快來看看

「滷肉飯」不只是一道家常的菜餚,更是每位心中不可抹滅的回憶,不論身在何處,只要聞到這鹹香的肉燥味,必定讓你想起某一個人、一段時光、一個回憶。

『也許對你來說 只是吃一個味道或回憶!對「有春」而言,卻保留了一個即將消失的台灣味。』,有春的精神會一直持續下去,一起來加入吧!

一起加入有春台式生活,追尋有春茶館IG吧!

有春現在可以線上訂位啦!
無論你是電話費沒繳、喉嚨痛不能說話、上班打電話怕扣薪水,

還是偷訂餐廳想給隔壁的人一個驚喜,通通沒有問題!
訂位消費金額還可以換點數參加會員活動,簡直摸蛤仔兼洗褲!

真的很懶?下班哪裡都不想去?

沒有關係!有春現在也可以外送啦!
打開UberEATS搜尋『有春茶館』
讓你一機在手,有春到門口!

Share this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