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906有春_200909_1-e1599700282472

有春茶館 X 台中少年營 ,「教」與「學」一體之兩面。

Facebook
Twitter
LinkedIn

有春茶館近幾個月與台中少年營,接了一個很有趣的活動,除了是去傳授有春台味精神,更是去挑戰主廚教學之技能,須要教學著也許是初次進廚房的國高中生們,也許是對下廚有些許恐懼,卻又想學習的朋友們。

一開始在選擇教學時就遇到了挑戰,我們必須教學「素蔬食」的菜餚,須要兼具有趣、美味、色彩、操作容易、特色性、知識性….等,甚至到食用前的微擺盤,讓學員不只是學習到簡易的下廚技巧,更能學習到些生活中的小美學。

經過無數次的會議討論,最終我們決定教學-素香鹹湯圓、整顆西瓜杏仁銀耳露,不只是包含最具代表性的米食,加上豐富的蔬食佐料,讓學員們可以認知到最「對時」的時節蔬果,如何去挑選、吃這個對自己的好處,讓大家可以在學中作、作中學,對我們有春的團隊亦是。經過教學的這個活動可以發現自己哪裡不足,也可以發現,該怎樣最有效的去推廣我們所想說的台式飲食文化,不要只是關在自己的小世界內,教學相長原來就是這麼回事。

 

『也許對你來說 只是吃一個味道或回憶!對「有春」而言,卻保留了一個即將消失的台灣味。』,有春的精神會一直持續下去,一起來加入吧!

一起加入有春台式生活,追尋有春茶館IG吧!

有春現在可以線上訂位啦!
無論你是電話費沒繳、喉嚨痛不能說話、上班打電話怕扣薪水,

還是偷訂餐廳想給隔壁的人一個驚喜,通通沒有問題!
訂位消費金額還可以換點數參加會員活動,簡直摸蛤仔兼洗褲!

真的很懶?下班哪裡都不想去?

沒有關係!有春現在也可以外送啦!
打開UberEATS搜尋『有春茶館』
讓你一機在手,有春到門口!

Share this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