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合作網路用圖-2

中秋節還在吃月餅?今年來一點新台味,復刻經典口味禮盒

台中有春茶館 X 1%bakery,中西尬出舊味新吃法

每年中秋節還在送月餅?自己收的多到都吃不完?帶回家發現大家都一樣帶月餅?

今年送點不一樣的禮盒吧!台中台式人文文化茶館「有春茶館」聯名,台中人氣乳酪蛋糕「1%bakery」,一起為中秋節推出台式小吃新挑戰,「福·圓禮盒、小時候黑糖餅」加上「綠豆沙牛奶與鹹蛋黃餅乾乳酪蛋糕」,每份售價1200元。

2020/8/1-9/11 限量搶購 ,可至有春茶館大墩店/大智店、有春茶館享什麼App、1%bakery公益店/黎明店、1%bakery官方網站……等預購。

 

 

「綠豆沙牛奶與鹹蛋黃餅乾乳酪蛋糕」-用最懷舊的味道向你招手,復刻經典口味蛋糕。

▲「綠豆沙牛奶與鹹蛋黃餅乾乳酪蛋糕」
  • 產地直送的屏東鹹蛋黃

選用目前台灣唯一外銷國外鹹蛋黃,「健康、安全、衛生」都在國際食品安全標準之上,並採用「鹽紅土醃製法」製成金黃鹹蛋黃,鹹香酥脆的鹹蛋黃餅乾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。

  • 日本海藻糖減糖配方

選用日本海藻糖可以取代一般約20~40%的砂糖量,並有低糖度、爽口不膩的特性哦!!,1%bakery的每款蛋糕都選用海藻糖,讓您放心享用蛋糕無負擔。

  • 清爽不甜膩豆沙餡蛋糕

將兒時最愛「去殼綠豆沙牛奶」融入乳酪蛋糕中,百年豆餡清爽不甜膩,在表層淋上手工流沙蛋黃餡,鹹蛋黃酥脆鹹香口感與綿密綠豆沙絕妙滋味,創作出絕無僅有的三層復刻美味乳酪蛋糕,復刻美味綠豆沙牛奶與鹹蛋黃餅乾乳酪蛋糕,清爽豆餡、酥脆鹹蛋黃餅乾是中秋節蛋糕人氣新選擇,表層更淋上流沙蛋黃餡!!令人一口接一口,網購宅配中秋節蛋糕在家輕鬆享用!

「福·圓禮盒、小時候黑糖餅」-純手工繁複製作,縮小負擔的美味,中秋節不再是增重節

▲「福•圓禮盒」
  • 嚴選好米,繁工製作

選米、磨米、製米糰、壓膜、蒸粿、冷凍,逐一步驟,遵循古早製作方式層層嚴格把關,絕不馬虎。

「姆指發糕」發粿諧音發財、高升,客家人稱粿上裂痕為「笑」,外型發得越大,裂痕越深,象徵笑口常開,生活順意。傳統製作發糕工法非常繁續,相對要縮小發糕的成形,更是難上加難。

「紅豆紅龜粿」外表以全天然紅麴粉為調色劑,內餡加入濃郁紅豆泥,咬下一口,首先登場的是紅豆的甘甜,米香接續在口中完美演出,顆顆以繁複的工序製作而成,用心製作傳統台味,『好運入口,貴人無窮』。

用心製作安心產品,創新台味點心,別再害怕點心的「糕」熱量,讓今年的中秋節不再一成不變,吃一點新美味。


立刻搶購   在家下單,等候有春為您精心準備的中秋禮盒。或是要當禮品寄出都不是問題~


有春現在可以線上訂位啦!
無論你是電話費沒繳、喉嚨痛不能說話、上班打電話怕扣薪水,

還是偷訂餐廳想給隔壁的人一個驚喜,通通沒有問題!
訂位消費金額還可以換點數參加會員活動,簡直摸蛤仔兼洗褲!


真的很懶?下班哪裡都不想去?

沒有關係!有春現在也可以外送啦!
打開UberEATS搜尋『有春茶館』
讓你一機在手,有春到門口!

Share this post